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也彈錯太多了吧!!!!!!!!!!!!!! OH NO!!!!!!!!!!!!!!!!!!!! 實在是不好意思!!!!!!! 正在反省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1.121
cindy1102:看現場這個最值得!!!!!旺福好棒!!!!!:D 12/05 22:49
jonomore:LIVE 怎麼會那麼奇怪 ~ 12/05 22:56
crazyben66:哈哈! 我有在現場! 錯的好呀! 超值得的! YA! 12/06 00:04
rockmanx4567:哈哈 我還以為你無所謂的 真的是獅子座耶!! 12/06 00:07
vrchao:小民:既然是聽Live,當然要讓你們聽點不一樣的 XD 12/06 00:36
randyaaron:今天帶我朋友去,也被偶像吸引的啦~這就是LIVE!! 12/06 01:42
evilpoint:所以旺福後來有進場看五月天嗎?? 偶像尬偶像XD 12/06 08:46
AKHoward:套句偶像的話:彈錯不是你的錯~是這個世界的錯!!!YA!!!!! 12/06 21:55
ff423019671:偶像!!!!!奇怪那天都沒人喊偶像是怎麼回事 12/07 01:19
ff423019671:看表演就是來看彈錯的啦!!!!! 12/07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