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華山最後拿到氣球的朋友 如果你看到 或是你的朋友拿到氣球 忘記說要跟你拍一張拍立得了!!!!!! 不知道這樣子有沒有辦法神到這位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5.102
chiuyunl:sorry!因為他們是忘福.... 12/07 00:15
muselcd:我有想到~~但一瞬間就宣布結束了XDDD 12/07 06:33
fulife:推忘福哈!! 12/07 11:31
smalleyesQ:是我..........可是...後來我又傳承給我另一個朋友了!! 12/07 13:47
smalleyesQ:不知道氣球還在不在!!!! 12/07 13:47
evilpoint:那氣球可能傳到別的國家去了 旺福的愛無國界~~~~ 12/07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