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x4567/12122264 這張是去畫室上課的時候畫的水彩 旺福的主唱瑪靡!!! 實在是很可愛 就找了圖片來畫 髮色跟衣服顏色有改過 但是因為水彩還不太會用 這張應該是第三張吧 所以效果還不是很好 背景老師是嫌說太花俏了 很喜歡那種渲染的感覺 所以用了太多顏色 不過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開心 自己放房間看了喜歡就好了 上次偷雞用透寫台畫完素描之後 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沒做完 所以又用水彩畫了別張 雖然不是很好 但算是完成一件事 希望瑪靡或是瑪靡的迷還是旺福或是旺福的迷都可以喜歡!!! -- 創作 是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來 向世界證明自己存在的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x45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68.158
jonomore: :D 12/07 22:49
ej01019:常常看到你的創作!推一個 12/07 23:18
rockmanx4567:感謝感謝 這比我錄影片被推還開心很多 12/07 23:19
kicokico26:世運的我還沒上傳= ="" 12/09 02:18
mamiqqq:我喜歡~^^ 12/10 02:08
rockmanx4567:哇 好開心歐!!!!!!!!!瑪靡本人也很喜歡!!!!!!!!!!!!! 12/10 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