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ojm:預的好!!!!!!!!!!!!!!!!!!!!!!!!!!!!!!!!!!!!!!!!!!!!!! 12/09 00:09
推 vivame:我也要去預!!!YAYAYA 12/09 01:06
→ zygotic:當天才買票的沒有海報喔!? 12/09 03:14
推 is5:旺福 Live 有什麼不好>>>>>>> 預了沒海報的喔 XDDD 12/09 15:39
推 changwh: 我也預了 !!!!!!!!!! 我有問題 ????????? 12/09 19:56
→ changwh: 為什麼只有肚皮手沒插口袋 12/09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