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7z6RCO0w0
就在剛才終於有人上傳了!!! 我找了好久呢 -- 創作 是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來 向世界證明自己存在的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x45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8.165
rockmanx4567:《目前動態》學mv舞步中 12/10 20:43
slipa:好好笑!!!肚皮跟小民太引人注目了!!!還有那最後的表情!!!!! 12/10 20:47
rayenkn:好好笑!!! 12/10 21:03
rayenkn:肚皮真活潑! 12/10 21:15
jonomore:印度F4 12/10 21:16
slipa:而且還有應景的活動!!!有慧根的請洽: 12/10 21:24
Tkkab:好帥!!!!!!!!!!!!!!!!!!!!! 12/10 21:29
tea2428:哈~看到眼睛快瞎啦!!!!!! 12/10 21:33
lionqueenyah:最後那裏哈哈哈哈哈哈 12/10 21:36
ej01019:live house會跳嗎?XD很期待啦 12/10 22:17
michmu:超酷!!!!!如果是現場熱舞放卡拉帶對嘴也OK啦!!!XD 12/10 22:34
happyaray:肚皮最後那幕後勁好強大XDDDDDDDDDDDDDDDDD 12/10 23:15
smalleyesQ:我喜歡耶!!!!!!!棒~~~ 12/11 00:29
sblacks:Magic Magic Magic!!!!!!!!!!KONFU WONFU!! 12/11 00:45
sakon:肚皮帥到不行!!!!!!!!!!!!!!!!!! 12/11 00:59
vul3m4:肚皮好跳痛!!!!!!!!!!!!!!!!!!! 12/11 02:30
zygotic:有大團的感覺!!! 12/11 03:08
sblacks:剛又看了一次,真的是功夫旺福~有絃彩光波耶~酷必了 12/11 09:36
ferdinand5:大導演拍的耶~旺福紅了喇 12/11 09:42
cam:好時尚的感覺!!!!XDDD 最後被肚皮嚇到XDDDDDDDDDDDDDDDD 12/11 12:45
SANDY1314:一開始小民彈的那把是什麼??好像蜈公喔> < 12/11 13:35
sdto:哇~ 賴導的耶 (那可能是在利達剪的 = =+) 素材應該再多點會好 12/11 15:31
fulife:HA 最後太經典了拉!! 12/11 16:12
sakon:阿就西塔琴啊 12/11 23:34
hiro1221:小民真的會彈西塔琴嗎 12/13 00:44
yaojm:我不算會彈哩 彈幾個音OK~~但是對真的會彈的人來說 12/13 00:45
yaojm:我談的應該不太OK!!!!! 但是我已經盡力了!!!! 12/13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