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noadehsu:酷耶 有焙焙 12/08 20:01
推 chandaiman: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早餐!好讚! 12/08 20:01
→ chandaiman:焙焙要發了!!!!大家支持支持!! 12/08 20:02
→ shiningblue:我覺得小隊長接在塔羅老師解析發財運後面這點很妙... 12/08 20:13
推 unoadehsu:不要忘了盧廣仲以前是位大斯 12/08 20:15
推 kfamlora:表演現場吃早餐 12/08 21:55
推 archaeora: 早餐界的吉米.漢醉克斯 XD 12/08 21:59
推 daishke:一起吃早餐野!!!傳說中的早餐趴嗎?!XDD 12/08 22:16
※ 編輯: sammi0833 來自: 114.37.103.217 (12/08 23:05)
推 beabeala:YA!!早餐趴要實現了!吃完起跳GoGo快閃舞!!! 12/08 23: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6.10
※ 編輯: bobofawn 來自: 220.136.176.10 (12/08 23:50)
推 twoya:好早!!! 12/09 09:09
推 hypochon:也轉一下旺福!!! 12/12 20:49
※ 編輯: hypochon 來自: 163.21.235.231 (12/12 20:52)
推 rockmanx4567:在台北只好看轉撥了..... 12/12 23:32
推 ninibabe:剛剛上活動網頁發現他有限2010人耶~可是已經額滿了ㄒ~ㄒ 12/13 13:52
→ ninibabe:如果自己開車過去可以參加嗎?我們很想去參加阿!!!!!!!!!! 12/13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