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在今天下午終於去買了~ 而且工作人員還記得我 可能是因為我很早就去問過的關係 也順便把上次漏看的貨櫃展 補看起來 不過有些貨櫃其實比較適合晚上看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買票的演唱會 本來以為票上面會有印圖案之類的 結果沒有....... 不過還是非常的期待聖誕節當天的演唱會!!!! -- 創作 是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來 向世界證明自己存在的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x45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7.251
ej01019:羨慕~~~~~~不能翹課... 12/13 21:14
rockmanx4567:晚上7點才開始 是上夜間部的嗎? 12/13 22:53
BobX:哈 我也是13號買 indievox優惠的最後一天 12/14 00:19
ej01019:我是日間部...就老師只能晚上來...所以只好上晚上 12/14 06:38
ej01019:術科的外聘老師時間都很特別XD 又是一對一我哪敢翹啦~ 12/14 06:39
rockmanx4567:什麼有優惠!! 我不知道耶!!!! 叫老師一起去聽好了XD 12/14 08:10
randyaaron:聖誕節見~ 12/16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