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omeOnBayBay 看板] 作者: Nisus (I and I.) 看板: ComeOnBayBay 標題: 來吧!焙焙!專輯首賣—〈全世界我最喜歡你〉MV 時間: Wed Dec 16 18:31:41 2009 「誠實地愛,我們能夠自由。」 12/20來吧!焙焙!創作專輯《無所畏懼與寬容》搶聽首賣會 首先,您聽過來吧!焙焙!的歌嗎? 為您獻上〈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MV一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Ibahu_S6s
(短址:http://0rz.tw/7Kirs,有空請用高畫質看,有點厲害!) 好的!現在您聽完了! 預售票請快點到海邊的卡夫卡博客來(網址:http://0rz.tw/ilYSC)。 專輯當天購買折價五十元!我們期待也需要見到您! 有夠歡迎轉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154
Nisus:正式出來了各位!不用再猜暗號了!拜託大家轉錄喔! 12/16 18:51
eyelephant:轉錄至看板 theshine4 12/16 19:17
apon17:耶!!!!!!!!!轉了轉了!!!!!!!!!!!!!!!!!!!!!! 12/16 19:22
f1yingsheep:推推推推推~~~ 12/16 19:40
Nisus:轉錄至看板 CosmosPeople 12/16 19: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154
blamegod:推來八焙焙!!! 12/16 20:17
WhiteHowWay:終於!!!! 12/16 20:36
jonomore:哇勒打不開 超慢 ... 12/16 21:10
sakon:推啊推啊推 阿焙的吉他彈的好好喔,有被治癒的感覺!!! 12/16 21:29
liaoed:好可愛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12/16 21:30
uhb:推推推 12/16 22:25
ej01019:MV一開始的背景是不是陳綺貞的MV也有,但忘記是那一部了XD 12/16 22:53
Soliloquy:應該是 還是會寂寞厚~ 12/17 03:38
bee58:有人要去嗎? 可以代買專輯嗎? T^T 12/17 20:04
Ohnomaki:超棒!!!!!!!!!!!!!!!!!!!!!!!!!!! 12/18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