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isus:正式出來了各位!不用再猜暗號了!拜託大家轉錄喔! 12/16 18:51
※ eyelephant:轉錄至看板 theshine4 12/16 19:17
推 apon17:耶!!!!!!!!!轉了轉了!!!!!!!!!!!!!!!!!!!!!! 12/16 19:22
推 f1yingsheep:推推推推推~~~ 12/16 19:40
※ Nisus:轉錄至看板 CosmosPeople 12/16 19: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154
推 blamegod:推來八焙焙!!! 12/16 20:17
推 WhiteHowWay:終於!!!! 12/16 20:36
推 jonomore:哇勒打不開 超慢 ... 12/16 21:10
推 sakon:推啊推啊推 阿焙的吉他彈的好好喔,有被治癒的感覺!!! 12/16 21:29
推 liaoed:好可愛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12/16 21:30
→ uhb:推推推 12/16 22:25
推 ej01019:MV一開始的背景是不是陳綺貞的MV也有,但忘記是那一部了XD 12/16 22:53
推 Soliloquy:應該是 還是會寂寞厚~ 12/17 03:38
→ bee58:有人要去嗎? 可以代買專輯嗎? T^T 12/17 20:04
推 Ohnomaki:超棒!!!!!!!!!!!!!!!!!!!!!!!!!!! 12/18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