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河岸的時候 邀請了大家 一起在旺福版上 分享自己或是朋友的阿飄經驗 但是旺福等等要練團 所以等練完之後 應該是晚上11點左右到家 我也來線上 人生中 唯一一次的阿飄經驗!!!!!!!! 歡迎大家先偷飄阿飄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5.190
rockmanx4567:有一個人他的插頭忘了拔掉 後來就.................. 12/28 15:53
fascismnine:少了一個插座可以用................................ 12/28 16:10
AKHoward:我不爭氣的笑了抱歉二樓的!!!! 12/28 16:11
rockmanx4567:這真的超恐怖的耶!!!!!是PTT流傳的鬼故事!!!!! 12/28 16:38
bandping:第一名可以要 偶像 的左手簽名照嗎!!!!!!!!!!!!!!!!!!!!! 12/28 16:48
bandping:聽說那天最後走的...........................?? 12/28 16:49
ej01019:可惜考試要早睡早起XD 12/28 20:58
apon17:快快快~~有飄起來的經驗的朋友們!!!!一起分享一下吧!!!!!!! 12/28 22:40
sakon:這時好像要拜請妮妮妮出馬!!!!!!!! 12/28 23:06
vivame:好害怕! 12/2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