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斷線了!!! 斷線不恐怖 恐怖的是 我要重開機才可以恢復連線 不過在這段時間內 我就沒有辦法放音樂 所以在等重開機的這段時間 感覺特別的漫長!!! 特別的恐怖!!!!!! 還好我現在又上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0.133
kinple:這個才是最恐怖的。 12/28 23:37
pinkcage:推一樓XD 12/29 00:08
pinkcage:我是絕對不會去看你那一系列的文章的(倒 12/29 00:09
c216352000:看第四跟五就好了XD 12/29 00:12
zhongnini:呵呵 你現在該不會是一個人吧... 12/29 00:15
yaojm:我是..... 12/29 01:25
danini:開始有靈異的feel了...... 12/29 01:37
uhb:恐怖喔~~~~~~~~~~~~~~~~~y 12/29 02:24
vivame:要PO這文就斷線....難道.... 12/29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