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catherine:只有一層樓卻會讓人不知不覺度過大段時間的舒服展覽! 01/04 00:52
推 vunny58014:在哪展 我也想看@@ 01/04 21:31
推 hicatherine:台北西門町 星巴克漢中門市4樓 展至1/18 01/04 22:56
推 gingging:請問旺福會在那做解說嗎? 01/04 23:23
推 TTmin:不會耶..不過裡面有很多很妙的東西還有旺福詳細的歷史可以看 01/05 19:36
→ TTmin:展覽只到1/18~ 想去的人要快喔!! 01/05 19:37
推 Faoitohins:去過了 覺得東西不夠多 哈 01/05 23:33
推 rockmanx4567:好想請有去的人拍照 太遠了不能去呢 01/05 23:37
推 hicatherine:很多細微的東西 拍照拍不完阿~~~ 01/06 00:00
→ slipa:我打算九號白天先去看旺福展、晚上接著看台中場 一定很棒! 01/06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