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oogieboogie:首推!!!!!!!!!!!!!!!!!!!!!!!!!!!!!!!!!!!!!!!! 01/04 08:21
推 shootsigma:READY!!!!!!!!!!!!!!!!!!!!!!!!!!!!!!!!!!!!!!!!!!!!!! 01/04 09:52
推 jonomore:感覺超酷的!!!!!!!!!!!!!!!!!!!!!!!!!!!!!!!!!!!!!!!!!!! 01/04 09:56
推 hannah8288:預!!!!!!!!!!!!!!!!!!!!!!!!!!!!!!!!!!!!!!!!!!!!!!!!! 01/04 10:12
推 michmu:購!!!!!!!!!!!!!!!!!!!!!!!!!!!!!!!!!!!!!!!!!!!!!!!!!!!!! 01/04 10:13
推 aaosiris:我買我買!!!!!!!!!!!!!!!!!!!!!!!!!!!!!!!!!!!!!!!!!!!!! 01/04 12:07
推 slipa:會冷到需要帶暖暖包嗎? 預好了!!!!!!!!!!!!!!!!!!!!!!!!!!!! 01/04 14:41
推 vxxxxxx:超想去兩個團纏綿的戰鬥的!!!!!!!!!!!!!!!!!!!!!!!!!!!!!! 01/04 14:42
推 dog37:可以來高雄嗎?偶像,駁二等你!! 01/04 14:49
推 Venesa:偶售票第一天就預好了喲 ^.< 01/04 14:52
推 qpowerman:那RobertFred外套要借偶像嗎? 01/04 15:18
推 rockmanx4567:看到最冷的笑話這句讓我有點擔心..... 01/04 15:29
推 pinkcage:樂團界的八家將!!!!!阿哈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04 15:52
推 DinoNANA:在哀蹦預好了!!!!!!!!!!!!!!!!!!!!!!!!!!!!!!!!!!!!!!!!! 01/04 17:11
推 mayday7969:好酷噢!!!!!!!!!!!!!!!!!!!!!!!!!!!!!!!!!!!!!!!!!!!!! 01/04 19:17
推 TTmin:光想像小民唱太空警察的樣子我就快要笑出來了XD!!!!!!!!! 01/04 19:59
推 vivame:兩個我都愛!準備揪人!XD 01/04 20:04
推 pqpq3:預了嗎!!!!!!!!!!!!!!!!!!!!!!!!!!!!!!!!!!!!!!!!!!!!!!!!!! 01/04 22:28
推 pda2001:有機會剛剛好 當然預了 01/04 22:48
推 a10998877:不去好像對不起自己啊!!!!!!!!!!!!!!!!!!!!!!!!!!!!!!!! 01/04 23:01
推 oldclock:我準備好了~當天不見不散 01/05 09:16
推 pop1143:我也是!!!我要去!!!! 01/05 14:51
推 citizen621:預了!!!我要揪人看這場夢幻合體!!!!!!!!!!!!!!!!!!!!!! 01/05 19:35
推 iLULU:借轉宇宙版!!!! 01/05 21:40
推 qpowerman:買了!止嘴乾溝賣礙胃!絕對不會膩! 01/06 14:35
推 ssw0216:旺宇福宙人 = =小民你好冷哦。。。 01/06 22:16
推 kiwidogz:今天終於預了!!!!!!!!!!!!!!!!!!!哀蹦還當機 預爆了!!!!! 01/17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