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從TB版看到的安全帽 沒想到居然也有畫旺福的耶!!!! 畫的真是傳神~~ 讓人也想買一頂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IGGLESRAY&b=7&f=1169344117&p=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1.130
kiwidogz:最右邊的好像RAIN!!!!!!!!!!!!!! 01/05 16:42
since477:畫的好厲害 01/05 18:41
TTmin:小民.推機.皮董有到位!mami看起來有點怪.還是那是judy? 01/05 19:32
pop1143:哇!!!好強 01/05 21:39
rockmanx4567:是瑪靡沒錯吧~肚皮有點太帥了歐 01/05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