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第一次在板上發文, 就是想問有關環遊世界這首歌詞, 因為我寒假想教小朋友唱這首歌, 之前聽都覺得歌很輕快,歌詞也簡單可愛, 但是如果要教小朋友, 就要稍微琢磨一下, 爬文發現大家都對中間口白很感興趣XD, 我想問的是副歌的部分: Bonjour O-hai-Yo 早安地球 我要去英國美國法國韓國德國阿拉伯 和其他所有美麗的國 Yabadabado 關 兜 勒 關 兜 巴黎鐵塔東京鐵塔比薩斜塔金字塔 白蛇傳裡的雷峰塔 前面的"Bonjour O-hai-Yo"各是法文和日文 那後面的Yabadabado 關 兜 勒 關 兜呢? 也是外國的語言嗎? 那請問是哪一國的什麼意思呢? 因為要教小朋友唱所以還是要介紹一下 嗯希望大家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7.167
kicokico26:壓八搭八度 大概是摩登原始人語XD 01/22 18:36
rockmanx4567:那應該是搭巴搭八度XD 01/22 18:44
manzanita:quando quando http://0rz.tw/L5yxK 好啦我來亂的XD 01/22 23:31
twiggybb:那是西班牙文喔~就是西班牙文的"何時?何時?"... 01/23 02:29
twiggybb:至於yabadabado就真的沒有聽說過了.... 01/23 02:30
waymayday:Yabadabado是小時候卡通忍者龜還是啥常出現?!?! 01/23 19:33
yaojm:yabadabado 摩登原始人~ 順道一提LA BOYZ也有首歌叫Yabadaba 01/24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