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唉唉 心情從開始"預"到結束 一直是處於憂鬱的狀態下 因為一些事情不能去奧林PK 1.23那天下午開始一直看著手錶心想 \這時候大家應該再外面排隊一起聊天一起期待吧 這時候應該開始了吧.... 11點了不知道結束了嗎..... 然後看大家的心得文 就更加難過了啦嗚嗚嗚 可以問一下嗎 大家都在說3/6 是什麼呀? 旺福打抗還沒有消息 拜託告訴我這個無法參予盛會的可憐傢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81.180
hicatherine:3/6活動詳情還沒釋出 一起期待吧! ^^ 01/26 09:46
Intimate:那天瑪靡說地點在The Wall,我也在等旺福打抗公告~~ 01/26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