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lipa:哇哈哈!!!太讚啦!!!這次一定要推到小民大師!!!!!! 02/11 00:47
推 hicatherine:從奧林PK變成奧K 每次文案都讓我大笑心情好阿!!! 02/11 00:48
推 chiuyunl:ibon購票方法:選擇"購票">選擇"活動票券">選擇"2010大地 02/11 01:31
推 chiuyunl:舞台">選擇"3/19 大地舞台 旺福vs宇宙人 奧林PK"> 02/11 01:32
推 chiuyunl:選擇張數、確定列印、至櫃檯付款、完成。 02/11 01:32
推 rockmanx4567:真的來高雄啦!!! 02/11 08:19
推 AIflower:爽阿阿阿阿阿!!!!!!!!! 02/11 16:56
→ AIflower:我要預了預了 02/11 16:58
推 vxxxxxx:這樣就對了!!!!!!!!!!!!!!!!!!!!!!!!!!!!!!!!!!!!!!!!!!!! 02/11 21:40
推 DinoNANA:樓上銷婆一號要不要衝了?!?!!!!! 02/11 23:32
推 fantasyeagle:太爽啦 奧林PK不能去讓我哭了兩天,來高雄了啊!!!!!! 02/12 00:15
→ fantasyeagle:好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2/12 00:15
推 Grunger:喔耶!!!!!!!!!!!!!!!!!!!!!!!!!!!!!!!!!!!!!!!! 02/12 13:54
推 tea2428:耶!!!!!!!!!!!!!!!!!!!!!!!!!!!想請問最後還會有簽名嗎? 02/12 23:06
→ ej01019:小聲問....還有賣T恤嗎? 02/13 10:10
推 chiuyunl:T恤要問姚老闆還有沒有貨 02/13 15:03
→ ej01019:姚老闆!!!!!!還有貨嗎? 02/13 22:27
→ yaojm:阿 旺T已經賣光哩~~ 不過有過年T !!!!!!!!!! 02/14 11:54
推 ej01019:沒有旺T,有過年T也好!!!!!!麻煩老闆出貨XD 02/14 18:11
推 dnarock:上次的奧林PK在台北也是沒辦法參加... 02/15 16:27
→ dnarock:這次來高雄是一定要預的啦~~~~ ^___^ y 02/15 16:28
推 asiacoco:票買了~卻不能去~有好心人可以幫我消化嗎? 02/24 21:12
→ asiacoco:一共2張 煩請站內信跟我聯絡 感激不盡了 ~>_<~ 02/24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