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op1143 (什麼事)
看板
wonfu
標題
[問題] 3/6購票問題
時間
Fri Feb 19 15:59:50 2010
有人預售票是跟我一樣去這牆現場領取嗎? 我想請問真的可以3/6當天現場領在去排隊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33
推
changwh
: 真的可以
02/19 17:18
推
DinoNANA
:真的可以 冬季練歌最終站試過
02/20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