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izzyBac 看板] 作者: finch (食蝦魔) 看板: TizzyBac 標題: [閒聊] 今天是不是? 時間: Mon Feb 22 04:22:37 2010 今天是不是 蘋果姊姊 的生日!? 是的話..祝蘋果生日快樂 -- 不是的話...我會自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0.80
mooncakechen:生日快樂 !!! 02/22 09:14
tasuki1009:生日快樂!!! 02/22 09:26
aaosiris:生日快樂!!! 不是今天也沒關係的啦XDDDDD 02/22 10:08
chiuruyu:蘋果姐姐生日快樂!!! 02/22 10:53
jazzDT:生日快樂! 辛苦了!!! 02/22 12:24
onlylo:生日快樂!!! 02/22 12:52
shootsigma:生日快樂!!!!!!!!!!!!!!!!!!!!!!!!!!!!!!!!!!!!!!!!!!! 02/22 12:59
Hiruto:生日快樂。w。 02/22 13:11
bluelemon:生日快樂!!!!!!!!!!!!!!!!!!!!!!!!!!!!!!!!!!!!!!!!!!!! 02/22 13:28
wardrobe:生日快樂! :p 02/22 13:31
boogieboogie:生日快樂!!!!!!!!!!!!!!!!!!!!!!!!!!!!!!!!!!!!!!!!! 02/22 14:45
jumpjump:生日快樂!!!!!!!!!!!!!!!!!!!!!!!!!!!!!!!!!!!!!!!!!!!!! 02/22 14:46
circle1003:HAPPY BIRTHDAY~~~!!! 02/22 14:58
ej01019:生日快樂!!!!!!!! 02/22 15:45
heihei0702:生日快樂!!!!!!!!!!!!!!!!!!!!! 02/22 16:19
Loseheaven:生日快樂!!!!!!!!!!!!!!!!!!!!!!!! 02/22 16:40
vm6cl4mp6:生日快樂!!!!!!!!!! 02/22 18:04
janbottle:生日快樂!!!!!!!!!!!! 02/22 19: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3.9.174
mamiqqq:是!!!!!!!!!!!!!! 02/23 01:47
edward78910:生日快樂!!!!!!!辛苦了!!!!!! 02/23 01:59
aaosiris:生日快樂!!!!!!!!!!!!!!!不能沒有妳!!!!!!!!!!!!!!!! 02/23 11:14
penny1988:hey apple~XD 生日快樂!!!!!!!!!!!!!!!!! 02/23 11:46
sblacks:生日快樂~雙魚座萬歲~哇哈哈~妳是推動搖籃的手吶~辛苦了 02/23 12:57
flyspirit:生日快樂!!!!!!!!!!!!! 02/27 17:02
flyspirit:啊...我過期了 02/27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