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想去看看現場 可是因為有五月天要來 所以不想要跟五迷很早就去排隊了 想說有五月天應該會有轉播 在家裡看就好了 但是不知道哪一台會有轉播 所以來問一下 期待大港開唱中!! -- 創作 是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來 向世界證明自己存在的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x45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68.137
rockmanx4567:好像都沒人知道 我看要請禮拜一衝現場了..... 03/04 19:09
iceu:五迷說民視晚上11:15-隔天00:15(錄影撥出) 應該會剪部分!! 03/04 21:25
iceu:3/07(日) 23:15~01:15 民視無線台 03/04 21:36
iceu:2010高雄燈會藝術節-五月天回娘家閉幕之夜 (轉自五版推文) 03/04 21:36
rockmanx4567:感謝你的情報 不過已經假請下去了 就去現場看吧!! 03/05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