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鐵漢柔情!!! 今天最開心的就是能跟好友們一起享受這場表演,這是他們第一次聽旺福的現場, 看到他們開心的表情真的勝過我獨自享受! 能一起吶喊釋放生活上的壓力、能一起 搖晃聆聽音樂感受純粹的快樂、能聽著小民的笑話一起爆笑, 而且...... 還能一起被碰碰!!一起結拜!!!!! 之前朋友們常問我,為什麼會聽那麼多場? 因為每次都很開心呀,而且偶像們都會 絞盡腦汁,讓每場演唱會都不一樣,不只是歌單、編排,排場跟笑話也都不一樣!! 而且笑話就算重複還是很好笑!!!!!!!!!!!! 就像今天結拜(三指!)說的: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看旺福!!! 大家一起看,就是超級快樂的啦!!!!!!!!!!!!!!!! (再來就是大港開唱了!!!而且今晚高雄燈會閉幕,偶像們也有表演唷!!!!!!) -- 最美的回憶活在心裡 | 重演在夢裡 | 這不是故事的舞台 愚蠢的毀滅在現實裡 | 不是開始的年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1.62 ※ 編輯: slipa 來自: 140.116.91.62 (03/07 07:52)
rockmanx4567:就在今天 不知道幾點去排會比較適當 沒太陽再去好了 03/07 12:03
dnarock:推!「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看旺福!!!」 03/08 00:03
dnarock:我今天也在高雄燈會和偶像結拜了 ^__^y 03/08 00:04
dnarock:期待大港開唱ing!! 03/0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