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結拜看旺福後 我有個想法 每次看旺福都可以看到不少熟面孔 好像也有不少人都變成好朋友 可是我就是比較害臊壓 都不敢和大家打招呼 [真想認識很多旺友!!!!!!! 要不要辦旺友會來同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13.226
lintsj:我想參加@@....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看旺福~~~~~~~~ 03/07 17:03
lintsj:但願同年同月同日一起看旺福!!!!!!!!!!!!!!!!!!!!!!!!!!!!! 03/07 17:03
TTmin:訓練膽量第一課~ 把手放到你隔壁的肩膀上~不管你認不認識XDD 03/07 20:34
littlefat713:我也想認識很多旺友 這樣看表演比較嗨!!!! 03/07 21:43
bond5566:me too 我也是孤單一個人 想認識旺友!! 03/07 23:23
AKHoward:只要有心~人人都是旺友!!!!!!YA!!!!!! 03/08 00:08
Intimate:我也想參加可是我很害羞而且要輪班>"< 03/08 01:26
ggsoandy:我也加一喔 跟樓上一樣也是要輪班的 QQ 03/08 12:22
sblacks:我這次一個人去算是挑戰自我成功而且認識新旺友超開心的 03/08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