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ntsj:我想參加@@....我不要一個人孤單看旺福~~~~~~~~ 03/07 17:03
→ lintsj:但願同年同月同日一起看旺福!!!!!!!!!!!!!!!!!!!!!!!!!!!!! 03/07 17:03
推 TTmin:訓練膽量第一課~ 把手放到你隔壁的肩膀上~不管你認不認識XDD 03/07 20:34
推 littlefat713:我也想認識很多旺友 這樣看表演比較嗨!!!! 03/07 21:43
推 bond5566:me too 我也是孤單一個人 想認識旺友!! 03/07 23:23
推 AKHoward:只要有心~人人都是旺友!!!!!!YA!!!!!! 03/08 00:08
推 Intimate:我也想參加可是我很害羞而且要輪班>"< 03/08 01:26
→ ggsoandy:我也加一喔 跟樓上一樣也是要輪班的 QQ 03/08 12:22
→ sblacks:我這次一個人去算是挑戰自我成功而且認識新旺友超開心的 03/08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