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是中樂透!!! 我中了可以參加havaianas shine fans party X 旺福的趴踢囉!!!! 太開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13.226
slipa:!!!!!!!!!!!!!!!!!!!!恭喜!!!!!!!!!!!!!!!!!!!!!! 03/11 19:26
pop1143:我也有中耶!!! 03/11 19:39
pop1143:時尚感bling-bling的服飾到底要怎麼辦 03/11 19:47
betsy525:旺友們來相見歡! 03/11 20:27
bond5566:我也中了!!而且Bling Bling的衣服也買了 只差他們的拖鞋 03/11 22:39
pat1113:淚~ 03/12 10:13
smilecandy:我也中了!!!!!! (灑花~~) 03/12 19:52
oiga:有人沒有票想參加的嗎? 憑著不顧一切預下去的氣勢 給他抽了 03/13 14:57
oiga:但根本沒注意到是星期四,有人要去請寄站內信喔~免費轉讓 03/13 14:57
bond5566:有人想一起去嗎?因為我一個人有點孤單 如果想去沒有票的 03/14 01:36
bond5566:可以跟我一起去! 請寄站內信(我是女生!!) 03/14 01:37
ldumpling:我也抽到票了,可是約不到人 > < 03/15 22:53
joyce5868:樓上可以一起揪團 03/16 10:03
bond5566:揪團+1 03/16 22:35
ldumpling:揪團+1 03/17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