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t1113:真是太酷了~台灣有機會聽到嗎? 03/22 13:03
推 AIflower:我要聽~~~ 03/22 13:42
推 rockmanx4567:是哪首呢? 03/22 13:43
推 manzanita:I LOVE ROCK N ROLL 希望這首也可以被翻唱XD 03/22 14:48
→ manzanita:超想看洨民一邊唱一邊搖頭 03/22 14:48
推 indietaiwan:鄭智化也唱過let it be啊 03/22 14:54
→ iceu:想聽(敲碗)XD 03/22 22:44
推 kennywan:我想要牽你的手兒不是一直都有中文版嗎? 03/23 16:06
推 rockmanx4567:I wanna hold your hands的台語版嗎? 03/23 16:22
推 danini:好酷!!!!! 好想聽哦~~~~~~~~ 03/28 20:25
推 xop:日本的朋友說:希望多聽點中文歌! 然後小民的"ne"用得很好XD 03/3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