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日本THE COLLECTORS的主唱加藤先生 有一天請我幫他聽一首歌 問我這首歌是唱中文嗎? 結果想不到竟然是台語!!!!!!!!!!!!!!!!!!! 而且還是翻唱披頭四的歌!!!!!!!!!!!!!!!!! 哇塞!!!!!!!!!!!!!!!!!!!!!!!!!! 還男女對唱哩!!!!!!!!!!!!!!!!!!!!!! 應該至少是幾十年前的錄音 那種激昂的唱法 實在是很來勁兒~~~ 這次去日本來唱這首!!!!!!!!!!!!!!!!!! 練團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4.245
pat1113:真是太酷了~台灣有機會聽到嗎? 03/22 13:03
AIflower:我要聽~~~ 03/22 13:42
rockmanx4567:是哪首呢? 03/22 13:43
manzanita:I LOVE ROCK N ROLL 希望這首也可以被翻唱XD 03/22 14:48
manzanita:超想看洨民一邊唱一邊搖頭 03/22 14:48
indietaiwan:鄭智化也唱過let it be啊 03/22 14:54
iceu:想聽(敲碗)XD 03/22 22:44
kennywan:我想要牽你的手兒不是一直都有中文版嗎? 03/23 16:06
rockmanx4567:I wanna hold your hands的台語版嗎? 03/23 16:22
danini:好酷!!!!! 好想聽哦~~~~~~~~ 03/28 20:25
xop:日本的朋友說:希望多聽點中文歌! 然後小民的"ne"用得很好XD 03/30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