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lamegod (沒事多喝水)》之銘言: : 昨天去看了某場拼盤live : 第一個團是metal團 : 有很多歌迷非常興奮的互撞 : 還一直撞到旁邊的人 : 我第一次聽那個團 : 一直被大力撞到= =..... : 工作人員沒有出來制止 : 台上的表演者也沒有制止 : (有人受傷怎麼辦!!!) : 讓我想到了奧林PK那天 : 小民偶像突然停下來問台下歌迷是不是不舒服 : 並請工作人員拿椅子給歌迷坐 : 這就是偶像的風範!!!!!! OK啦 其實如果真的有人受傷我相信在殘暴的METAL團都會制止的 跳躍的時候本來就很難控制不去撞到人 目前本人看團經驗15年左右 也只有看過一個人不論在什麼情況下亂跳 都不會傷到別人 可說是個天才 那就是我 (@_@)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6.141
devilhood:哈哈我那天看一個倒栽蔥的沒人阻止 XDDDDD 04/01 00:26
iceu:樓上XDDDDDDDDDDDD 04/01 00:31
slipa:偶像我知道現在是4/1了!!!你在開我們玩笑!!!!!!!!!!!!! XDDD 04/01 00:44
aaosiris:有啦XDDDDDDDDDD不是有外野手把他撈起來了嗎XDDD笑翻XDDD 04/01 00:45
yaojm:結果是safe阿!!!!!!!!!!!!!!!!!!!!!!!!!!!!!!!!!!! 04/01 00:46
aaosiris:一樓三樓的推文真的很好笑!!!!!!!!!!!!!!!!!! 04/01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