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找旺福的新幹線舊的MV 結果發現了大港開唱HOLA SISTERS的影片 放上來給不能夠到場的人也感受一下 08.8.31旺福之Hola sisters@誠品敦南-有你真好+真善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0VFt5DvflA
大港開唱 愛情來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IRCvT9Z7Dg
大港開唱 小綿羊趕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3a-KP-4UZ4
大港開唱 新幹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6ScrH0MzzU
-- 創作 是把自己帶到這個世界來 向世界證明自己存在的方法 http://www.wretch.cc/blog/rockmanx45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68.137
ej01019:推啦~ 04/08 12:42
viva50329:好可愛唷!!!!!!!!!!!!!! 04/08 13:07
waymayday:畫質真好 >////< 04/08 20:18
rockmanx4567:我也好想買個HD攝影機去錄 哀哀 04/09 09:57
indietaiwan:要買HD問我問我! 04/10 20:34
yaojm:樓上 我問你!! 你寫篇推薦在板上 我正在猶豫要不要買!!!!! 04/11 01:16
rockmanx4567:大概也要個3五萬吧? 那天活動摸到一台鏡頭變焦超快 04/11 08:48
rockmanx4567:超心動的 可惜不是自己的東西 04/11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