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真是太好了!!! 一陣混亂的生理時鐘 跟一般的24小時制 剛好來到最小公倍數 而重疊在一起了 這彷彿像是九星連珠一樣的剛剛好~~~ 只可惜在台北市 這個什麼東西都有 什麼東西都千變萬化的地方 早餐實在是有夠無趣的!!!!! 早餐有水餃 控肉飯 肉粽 四神湯 滷肉飯 炒麵 筍絲 油飯 豬肚湯 鴨肉麵 等等.. 這些東西 不是也很酷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0.185
DinoNANA:南部都這樣吃耶~~ 米糕配排骨酥湯:Q 04/17 10:55
BobX: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小民有早餐吃!? 04/17 10:55
indietaiwan:牛肉湯 04/17 12:32
slipa:再加個虱目魚肚 :D~ 04/17 12:43
ej01019:台南有喔~~~鄉村之旅來台南還可以喝魚肚粥當早餐 04/17 16:56
Zatarra:來台南早餐可以喝牛肉湯加滷肉飯 04/17 19:33
WELDOM:三個飯兩個面兩個湯N個主食能不酷嗎!!!!!!!! 04/17 21:06
nitt:還有土魠魚羹 04/17 21:42
endday:其實小民說的那些去一趟傳統市場就會有得吃啦XD 04/17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