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lumagegg:聚光燈 04/29 22:32
推 handa:spot light 食神司儀在比賽結束後那段介紹 就是用spot light 04/29 22:37
→ handa:的打燈方式... 04/29 22:37
→ yaojm:使八賴 是偶像的陽光空氣水!!!!!!!!!!!!!!!!!!!!! 04/29 23:08
→ liangmei:好久沒看到偶像用使八賴了!!!!!!!!!!! 04/30 01:22
推 randyaaron:沒有被聚光燈打過,不過幾年前在百貨公司表演,晚上 04/30 16:10
→ randyaaron:只有一趴鎂光燈那種,才第一首歌就上衣濕透了..不舒服 04/30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