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我跟朋友時間太難敲定.... 遲遲不敢下預! 結果我就太晚預了!!!!!! 沒票了......嗚嗚 而且我沒去過公館河岸... 不知道是不是跟紅樓一樣可以買現場票 還是有人可以轉售給我..... 我需要兩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9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