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5/8號在喊安可的時候 我隱約聽到裡面混著一聲"麥可" 是我的幻覺還是真的有人這樣喊? 還是看到WONFU太HIGH 讓我精神錯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35.14
mgfortytwo: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09 15:32
jodie1017:哈哈哈哈 05/10 08:50
starpeyyg:傻了!看到傻了!聽到傻了!哈~~~安可2部曲!COOL! 05/10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