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不小心在youtube看到"愛情走了"live版 好好聽阿,簡直寫到我心坎裡(就是我的人生T.T) 我五張CD都有阿,為什麼沒有這首歌阿(搜哩,去年年底才開始追旺福阿>.<) 是有什麼特別版本收錄嗎? 再問5/22台中演唱 住台北有點想衝 想請問台中朋友會不會離高鐵站很遠 聽完去坐車如果來得及就想衝 謝謝大家熱心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98.183.140
kingox:愛情走了 打錯... 05/16 23:28
※ 編輯: kingox 來自: 114.198.183.140 (05/16 23:29)
citizen621:曲在柯有綸第一張專輯找得到 但歌名叫戀愛演習 05/16 23:31
waymayday:20~30分鐘 我想 05/17 00:29
fuwafuwa:離高鐵站有點遠喔,但是離客運很近 :D 05/17 01:07
waymayday:坐客運+1 很近很近很近 坐到朝馬站 YAAAAAAAAAAAA 05/17 02:01
will6619:高鐵有接駁車到附近 05/18 15:52
koo0800:補充樓上..接駁車下車地點就在迴響前面. 05/18 20:40
koo0800:http://0rz.tw/DzmhS 坐僑光線 青海路口站下車 05/18 20:44
kingox:感謝以上熱心的朋友^^ 05/18 21:01
damoun:可以問一下禮拜六台中場是幾點開始嗎? 05/20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