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zenith/4625567 北醫今天請來的表演陣容 都是一時之選 沒有冷場的 唯一可惜是 表演拖到7點多才開始 所以表演時間很快就結束了 分享給喜歡旺福的鄉民囉^^ -- 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 , or nothing C'est la Vie!! http://www.wretch.cc/blog/zenith http://www.flickriver.com/photos/vagrant__zenith/se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6.131
fuwafuwa:只有我覺得那天音響有夠爛嗎?Orz 05/31 12:09
gsf7114:樓上真客氣 只用爛字形容 05/31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