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la1219:新歌喔!!!!! 06/06 09:25
推 mnkyhh:你們的live音樂就是一種很好的保護. =) 06/06 10:59
推 slipa:每當下雨時就會想起晴天娃娃 說不定一唱太陽就出來了! :D 06/06 12:18
→ slipa:而如果昨天的這場雨 成為另首歌成形的契機 那參與到的大家 06/06 12:19
→ slipa:都是太酷了!!!!!!!!!!!!!期待下次再見面!!!!! 06/06 12:19
推 boogieboogie:雨!終究是惠婷的! 06/06 12:49
推 DinoNANA: 惠婷的! 06/06 13:39
推 zbxxxx:惠婷我愛妳! 06/06 13:42
推 muselcd:噢!!!!所以下次有新歌!!!!!!!XD 06/06 15:46
推 yjh23:國小老師好好笑!!!!!!!XD 我也愛惠婷!!!!! (L) 06/07 00:00
→ yjh23:還有 偶像的文好感性 很窩心!!!!! (Y) 06/07 00:01
推 LoveMayDay55:小民你們很棒..不過跟你擊掌好high..我真的一直笑 06/07 01:17
推 aaosiris: 為什麼雨是惠婷的?! 明明就是你的!!!!!!!!XDDDDDDDD 06/07 10:42
推 lavista:GO!!!!!!!!!!!!!!!!!!!!!!!!!!!!!!!!!!!!!!!!!!!!!!!!!!!! 06/07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