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早安 我可能因為來回的時候 都很幸運的在車上全程睡著 所以我等於已經是睡了一天了 謝謝你們今天來!!!!! 我本來不怕雨的 下雨天沒事我也不太撐傘的 不過看到大家站在雨裡的那一幕 我就怕起來了 因為相當的心疼阿!!!!!!!!!!!!!!!!! 不知道為什麼自以為是的 有種應該要保護所有人的感覺 但是這麼大的雨 實在是讓人感到自己的渺小 也有點手足無措 反而是你們的笑臉讓我比較有信心 謝謝你們今天特地來這一趟!!!! 或許因為這樣吧 一直以來 我都很想寫首跟下雨有關的歌 但是一直不知道應該要寫什麼 不過今天看到大家之後 我好像想到了什麼了 期待下次再見面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63.239
balla1219:新歌喔!!!!! 06/06 09:25
mnkyhh:你們的live音樂就是一種很好的保護. =) 06/06 10:59
slipa:每當下雨時就會想起晴天娃娃 說不定一唱太陽就出來了! :D 06/06 12:18
slipa:而如果昨天的這場雨 成為另首歌成形的契機 那參與到的大家 06/06 12:19
slipa:都是太酷了!!!!!!!!!!!!!期待下次再見面!!!!! 06/06 12:19
boogieboogie:雨!終究是惠婷的! 06/06 12:49
DinoNANA: 惠婷的! 06/06 13:39
zbxxxx:惠婷我愛妳! 06/06 13:42
muselcd:噢!!!!所以下次有新歌!!!!!!!XD 06/06 15:46
yjh23:國小老師好好笑!!!!!!!XD 我也愛惠婷!!!!! (L) 06/07 00:00
yjh23:還有 偶像的文好感性 很窩心!!!!! (Y) 06/07 00:01
LoveMayDay55:小民你們很棒..不過跟你擊掌好high..我真的一直笑 06/07 01:17
aaosiris: 為什麼雨是惠婷的?! 明明就是你的!!!!!!!!XDDDDDDDD 06/07 10:42
lavista:GO!!!!!!!!!!!!!!!!!!!!!!!!!!!!!!!!!!!!!!!!!!!!!!!!!!!! 06/07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