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一大早起床 八點半 準時看NBA 體會一下以前國高中才有的幹勁 七早八早的起床看NBA 那時候好像只有星期天早上 會有傅達仁主持的NBA 在看之前 還做了20下伏地挺身 現在全身超酸痛的 不過我想這樣子對彈吉他應該是有好處 快快睡去 明天早上在看看有沒有辦法 伏地挺身加小慢跑 PS 塞爾提克隊的Davis 真的是個看了令人生氣的傢伙阿!!!!!!!!! 動作慢 卡位遜 又喜歡被人蓋火鍋 球只要不是在他附近 就跟傻B一樣在閒晃!!!!! 他就算拿個雞排在場上吃也很合理阿!!!!!!!!!! by the way 近期極度欣賞Rondo!!!!!!!! 酷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6.101
Joan037:偶像晚安:)改天寫一首Davis吃鹹酥雞打球的歌吧!!!!!!!!!!! 06/10 03:40
dial09:其實這是宵夜文 06/10 03:42
meggy0104:晚安 :) 06/10 04:00
aaosiris:看到又喜歡被人蓋火鍋.....我不禁的笑了XDDD 06/10 11:51
monkey0824:偶像好眼光,我也喜歡Rondo和KG 06/10 11:55
slipa:在場上吃雞排... XDDDDD 06/10 12:09
abidog:Davis 很強耶XD 都快比老KG強了~ 06/11 00:11
V6WOLF:真的要懂油漆區內辛苦的人才知道她們在做啥!! 06/11 04:26
HonestFrog7:雞排XDDD 06/17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