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歌單可是我不舒服懶得打XD 有點不捨。看著影片的時候。 第一場的畫面還清晰著,沒想到已經是最終場了。 所以朋友決定在最終場的今天玩玩拉炮嚇嚇偶像(誤) 還滿意我們的安排嗎偶像?XD 我想也只有旺福能讓大家每次聽完臉上總是堆滿微笑,沒有怨言。 我想也只有旺福願意準備不一樣的表演主題,讓大家就算窮也要預! 然後請允許我很不要臉的說,謝謝旺福在我生日前一天送給我一場好精彩的表演! 恭喜巡迴圓滿成功:) 那個 姚先生請不要欺負新人好嗎XD 我默默的為嚴爵感到小小的悲哀XDD -- http://www.wretch.cc/blog/kigura 把神明關進去,然後和我去搶書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40.24.157 ※ 編輯: citizen621 來自: 114.140.24.157 (06/21 01:23) ※ 編輯: citizen621 來自: 114.140.24.157 (06/21 01:27)
dorameon1008:嘿呀!!!姚小民~別欺負嚴爵啦!有人會心疼 06/21 02:41
slipa:拉炮超有排場的!!!!!!!!!!!!讚!!!!!!! 06/21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