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人注意到了和聲的部份 相當酷 我們都很喜歡和聲 不過這點沒有很刻意 有可能只是剛好大家都愛唱歌 我們也都很喜歡 當和聲對到之後 那種合諧的美感 還有有部份可能是我個人 覺得像披頭四那樣子 幾乎每首歌都有大和聲 大家都可以唱歌很酷吧 每個人都可以兼任自己的樂器 也可以當主唱 偶而Ringo Starr也會唱個 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eind (不過在那敏感的時代 這首歌 被當成有隱喻毒品的歌曲... 是真是假就見仁見智了) 喬治則唱了一首驚為天人的 Something 保羅麥卡尼的獨裁 以及約翰藍儂的惡搞叛逆性格 (有次專訪 當團員自我介紹 大家都要說 大家好 I am Paul, and I play bass...之類的 約翰藍儂順便開了個玩笑 I am John, I play guitar. Sometime I play fool. 相當的戲虐) 披頭四的故事怎麼說也說不完 鄉村音樂 衝浪音樂..等等 比較輕鬆快樂的音樂也充滿了大量和聲 我們也剛好都很喜歡 種種一切巧合 最後想起來 感謝老天爺讓我們四個人湊在一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9.253
Pessy:我也感謝老天爺讓你們四個湊在一起~才有這麼啵棒的旺福!!! 06/24 08:24
FukadaKyoko:推推~~! 06/24 10:55
sunnystrong:我也愛合音 我在台下也都跟著唱合音 06/24 11:15
AKHoward:感謝老天爺讓你們湊在一起!!!!!! 06/24 13:07
satoru1267:推推!! 06/24 14:32
slipa:聽著合音真的讓人有身在雲霧端的幸福感 感謝老天爺!!! 06/24 14:56
aaosiris:和聲絕不是大家一起唱就好聽 旺福真的不簡單(Y)!!!!!!!! 06/24 15:30
Faoitohins:溫馨 和聲好聽 06/24 18:39
ptlin:推推推!!!!!!!!! 06/24 20:08
momomilk:合音好好聽!!!!!!!!!!!!!!我也都常唱合音那部 哈哈 06/24 22:46
danini:____ 06/26 23:41
fiyingfish:感謝老天讓你們湊在一起 才能讓我感受到這麼美好的旺福 06/28 18:01
jojo5417:我也愛和聲XD 06/29 01:11
dearpi:我跟高中同學們唱ktv點旺福都會唱合音 超屌的(自己說XD) 06/29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