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ssy:我也感謝老天爺讓你們四個湊在一起~才有這麼啵棒的旺福!!! 06/24 08:24
推 FukadaKyoko:推推~~! 06/24 10:55
推 sunnystrong:我也愛合音 我在台下也都跟著唱合音 06/24 11:15
推 AKHoward:感謝老天爺讓你們湊在一起!!!!!! 06/24 13:07
推 satoru1267:推推!! 06/24 14:32
推 slipa:聽著合音真的讓人有身在雲霧端的幸福感 感謝老天爺!!! 06/24 14:56
推 aaosiris:和聲絕不是大家一起唱就好聽 旺福真的不簡單(Y)!!!!!!!! 06/24 15:30
推 Faoitohins:溫馨 和聲好聽 06/24 18:39
推 ptlin:推推推!!!!!!!!! 06/24 20:08
推 momomilk:合音好好聽!!!!!!!!!!!!!!我也都常唱合音那部 哈哈 06/24 22:46
→ danini:____ 06/26 23:41
推 fiyingfish:感謝老天讓你們湊在一起 才能讓我感受到這麼美好的旺福 06/28 18:01
推 jojo5417:我也愛和聲XD 06/29 01:11
推 dearpi:我跟高中同學們唱ktv點旺福都會唱合音 超屌的(自己說XD) 06/29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