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祝肚皮: 鼓打的越來越棒!! 笑話越來越好笑!!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肚皮生日快樂!!!!!!!!!!!!!!!!!!!!!!!!!!! -- 因為很暈快要睡著了,所以只好偷跑!!! 請大家原諒我!!! 祝皮爺生日快樂的啦!!! -- ◥█◥███◥██◥████◣ !●!\● ●/[●] ◢██◤◢█◤ █ ▌█ ███ ▌◣█ ███ █ █ ▁▁ ▲\/▲ 有事沒事 請上 █ ▌█ █ █ ▌◥█ █▆▆ █ █∕︴ || || |> 旺福高科技不落格 ██▌ ███ ▌ ◥ ███ http://wonfu.pixnet.net/blog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91.62 ※ 編輯: slipa 來自: 140.116.91.62 (07/16 21:47)
vrchao:皮爺生日快樂啊!!!!!!!!!!!!!!!!!!!!!!!!!!!!!!!!!!!!!!!!! 07/16 23:56
miki32:生日快樂 肚皮~~~~!!!! 07/17 00:12
miki32: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在舞台上做最搖滾的一件事 綁鞋帶 XDDDD 07/17 00:13
boogieboogie:生日快樂!!!!!!!!!!!!!!!!!!!!!!!!!!!!!!!!!!!!!!!!! 07/17 00:39
michmu:皮耶生日快樂!!!!!!!!!!!!!!!!!!!!!!!!!!!!!!!!!!!!!!!!!!! 07/17 00:45
muselcd:生日快樂!!!!!!!!!!!!!!!!!!!!許願!!!!!!!!!!!!!!!!!!!!!! 07/17 00:47
citizen621:皮老闆伸日快樂!!!!!!!!!!!!!!!!!!!!!!!!!!!!!!!!!!!!! 07/17 00:49
blpapf:肚皮生日快樂!!!!!!!!!!!!!!!!!!!!!!!!!!!!!!!!!!!!!!!! :D 07/17 01:00
daishke:肚皮生日快樂!!!!! 07/17 01:03
pillqq:肚皮生日快樂!!!!!!!!!!!!!!!!!!!!!!!!!!!!!!!!!!!!!!!!!!! 07/17 01:04
iceu:肚皮生日快樂!!!!!!!!!!!!!!!!!!!!!!!!!!!!!!!!!!!!!!!!!!!!! 07/17 01:19
cindy1102:肚皮生日快樂!!!!!!!!!!!!!!!!!!!!!!!!!!!!!!!!!!!!!!!! 07/17 01:43
mayday7969:肚皮生日快樂!!!!!!!!!!!!!!!!!!!!!!!!!!!!!!!!!!!!!!! 07/17 01:47
mgfortytwo:肚皮哥生日快樂!!!!!!!!!!!!!!!!!!!!!!!!!!!!!!!!!!!!! 07/17 02:04
meggy0104:生日快樂!!!!!!!!!!!!!!!!!!!!!!!!!!!!!!!!!!!!!!!!!!!! 07/17 06:48
AKHoward:生日快樂!!!!!!!!!!!!!!!!!!!!!!!!!!!!!!!!!!!!!!!!!!!!! 07/17 08:28
windwingss:肚皮生日快樂!!!!!!!!!!!!!!!!!!!!!!!!!!!!!!!!!!!!!!! 07/17 11:33
balla1219:皮爺生日快樂!!!!!!!!!!!!!!!!!!!!!!!!!!!!!!!!!!!!!!!! 07/17 12:37
gpsmelody07:肚皮生日快樂!!!!!!!!!!!!!!!!!!!!!!!!!!!!!!!!!!!!!! 07/17 14:37
edward78910:肚皮生日快樂!!!!!!!!!!!!!!!!!!!!!!!!!!!!!!!!!!!!!! 07/17 17:32
evasandy:肚皮生日快樂!!!!!!!!!!!!!!!!!!!!!!!!!!!!!!!!!!!!!!!!! 07/17 19:54
mooncakechen:生日快樂!!!!!!!!!!!!!!!!!!!!!!!!!!!!!!!!!!!!!!!!! 07/17 21:16
yaojm:今年皮爺說生日要低調 低調推就好!!! 要低調 不過還是要推 07/18 00:00
kiwidogz:肚皮生日快樂!!!!!!!!!!!(包圍小民)!!!!!!!!!!!!!!!!!!!! 07/18 01:55
randyaaron:跟我女友同天,皮老闆生日快樂!!!!!!!!!!!!!!!!!!!!!!! 07/18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