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有十分鐘就要開始售票了~ 搞得我現在在電腦前好緊張喔!!!!!!!!!!!!! 一想到要跟那麼多團體的粉絲(暴民XD)競爭, 肩頸突然都有種快要中風的感覺 我好想在小巨蛋看旺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49.5
hicatherine:已經可以進座位圖點人頭了 可是還不能結帳!!!好緊張 08/03 11:56
rio0729:真的很緊張!!!!!我也點好了就等結帳!!!!!!!! 08/03 11:57
sdto:買到了!!!!!!!!!!!!!!!!!!!!!!!!!X 08/03 17:57
prinsen:YA 能在小巨蛋看旺福 真是太幸福惹!!!!!!! 08/03 18:07
hicatherine:一直在想slipa板友會不會去 這根本是他的趴踢阿!XD 08/03 18:52
slipa:slipa是神祕嘉賓...(誤) 08/03 19:01
slipa:說真的因為事先跟朋友有約了 很傷心不能到場... :~ 08/03 19:02
rio0729:那slipa就把朋友約到那裡去一起狂歡吧!!!!!我愛旺福!!!!!! 08/03 21:09
chiasky:不好意思 想請問這兒能賣票嗎 有多兩張第一排 謝謝囉! 08/04 13:18
hicatherine:tizzy bac板上有開票務區 :) 08/04 16:48
LFMK:旺福~~high 08/10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