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catherine:已經可以進座位圖點人頭了 可是還不能結帳!!!好緊張 08/03 11:56
→ rio0729:真的很緊張!!!!!我也點好了就等結帳!!!!!!!! 08/03 11:57
推 sdto:買到了!!!!!!!!!!!!!!!!!!!!!!!!!X 08/03 17:57
推 prinsen:YA 能在小巨蛋看旺福 真是太幸福惹!!!!!!! 08/03 18:07
推 hicatherine:一直在想slipa板友會不會去 這根本是他的趴踢阿!XD 08/03 18:52
推 slipa:slipa是神祕嘉賓...(誤) 08/03 19:01
→ slipa:說真的因為事先跟朋友有約了 很傷心不能到場... :~ 08/03 19:02
→ rio0729:那slipa就把朋友約到那裡去一起狂歡吧!!!!!我愛旺福!!!!!! 08/03 21:09
推 chiasky:不好意思 想請問這兒能賣票嗎 有多兩張第一排 謝謝囉! 08/04 13:18
→ hicatherine:tizzy bac板上有開票務區 :) 08/04 16:48
推 LFMK:旺福~~high 08/10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