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nzanita:頭香 08/18 23:13
→ manzanita:耶!!!!!!!!!!!!真的是頭香 好爽喔 08/18 23:13
→ slipa:第二! 08/18 23:13
推 candysweety:推推推!!! 08/18 23:14
推 ni830718:XD 08/18 23:14
推 lumandog:偶像!今天你想幾連爆!? 08/18 23:14
推 mingkwan:沒在差啦~~心意到了就好~~ 08/18 23:14
推 lovestayreal:讚啦 08/18 23:14
推 citizen621:這什麼爛東西啊!!!!!!!!!!!!!!!!!!!提前過中秋嗎!!!!! 08/18 23:14
推 a10998877:我都看了不知道幾百次了 吼~~~~~~~~~~~~~~~~ 08/18 23:14
→ lovestayreal: 我媽 : 我看就好,你去洗澡。 08/18 23:15
推 linda81512:我爸叫我音響關小聲點!!!!! 08/18 23:15
推 ptlin:這什麼爛東西!!!!! 都看好多次了!!!!!!!!!!!!!!!! 08/18 23:15
推 pamaer: 我媽:叫他整理一下房間 08/18 23:15
推 zincs:偶像!!!!! 08/18 23:15
推 may110535:偶像 要來個連三爆的意思嘛!!!!!!!!! 08/18 23:15
推 manzanita:暴民就要任性到底 這篇也幫爆 08/18 23:15
推 marcchoutw:我媽說鄭元暢怎麼唱了這什麼東西... 08/18 23:15
→ mingkwan:我媽說:這麼熱,那個男生還要穿這麼多喔? 08/18 23:15
推 slipa:偶像你明明就可以一人分飾多角!!!!!!!!!!!!!!!!!!!!!!!!!!!! 08/18 23:16
推 citizen621:我媽說,小聲一點她在看電視(欸) 08/18 23:16
→ pamaer:鄭元暢超好笑XDDDDDDD 08/18 23:16
推 mut:BBQ~~~~~~~~ 08/18 23:16
推 candysweety:偶像好可愛喔XDDDD 08/18 23:16
推 gua24:鄭元暢巴逼QQQQQQQQQQQQQ 08/18 23:17
推 stacey761023:我媽比著瑪莎公仔問說是他嗎?? 08/18 23:17
推 zbxxxx:酷~~~ 08/18 23:17
推 inBreeze:我媽冷冷地說她很想看這條魚煮熟上桌之後的情況.... 08/18 23:17
推 marcchoutw:masage表示:屁啦!!! 08/18 23:18
推 star4021:真的讓我想到鄭元暢,BBQ~~~ 08/18 23:18
推 mingkwan:但是文藝青年不會在誠品BBQ啊.. 08/18 23:18
推 lovestayreal: 我媽:鄭元暢嗎? 08/18 23:18
推 SMILEMAX:我媽:.............(轉頭回去看電視) 08/18 23:19
推 momomilk:八逼Q!!!!!!!!!!!!!!!!!!!!!!!當初這影片讓我笑昏在公司 08/18 23:19
推 slipa:我媽: 誰說學音樂的小孩不會變壞... (設計對白) XDDD 08/18 23:20
推 manzanita: ★唯↗小民↙愛☆ 08/18 23:20
推 lovestayreal:文藝青年masage 08/18 23:20
推 zincs:偶像好帥阿!!!!! 08/18 23:21
推 mingkwan:偶像我睡了= =再見 08/18 23:21
推 AIflower:我看超多次!!!!!!今年有update版本嗎~~~ 08/18 23:22
推 c3477071:我喜歡這個爛東西XD 08/18 23:23
推 duckzai:偶像我愛你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8/18 23:23
推 may110535:↗煞氣a偶像↙ 08/18 23:23
推 since477:去年BBQ這首歌在腦袋陰渾不散 又來!!!!!!!! 08/18 23:24
推 lovestayreal:↗煞氣a小民↙ 08/18 23:24
推 f12345678900:被打槍超好笑XDDDDDDDDD 08/18 23:25
推 manzanita:肚子痛先去大便 08/18 23:26
推 lovestayreal:推推推 08/18 23:27
推 elmo77:這首也可以賴府嗎!!!!!!!!!!!!??吧逼Q!!!!! 08/18 23:27
推 allyp7985:XD 08/18 23:28
推 zincs:可以先預約聖誕節的嗎? 偶像!!!! 08/18 23:29
推 Cchild:BBQ!!BBQ!!BBQ!!BBQ!!BBQ!! 08/18 23:30
推 MooseHo:說明文字超好笑XDDD 08/18 23:30
推 style0424:偶像我要live 08/18 23:30
推 lovestayreal:宵夜文!!!!!!!!! 08/18 23:30
推 V6WOLF:這首可列在安可曲裡面......滿好玩的!!!!!!!!!!!!!! 08/18 23:31
推 pitz:按照慣例還是不能看 :( 誰能幫幫忙? 08/18 23:33
推 kuo831125:我想我還是去睡了會比較好XDDD 08/18 23:35
推 cherubic:LIVE一定很好玩XD 不過偶像你好忙喔!!!! 08/18 23:40
推 lovestayreal:旺福版充滿了小民的帳號 08/18 23:48
推 cisab:我爸說....... 早點睡。 08/18 23:49
推 pitz:我好糟糕中間斷了一篇 不然這應該算大洗版了XD 08/18 23:51
推 meggy0104:偶像這個我以前就看過了我不要!!!!!!!!!!!!!!!!!!!!!!!! 08/18 23:53
推 gunagulu:我阿媽說!!啥米巴比Q~~米共今古水!!!跳來跳企~~ 08/19 00:07
推 youareright:XDDDDD 08/19 00:47
推 ilikemay:為什麼我覺得裡面的「主唱」好像江國賓XD 08/19 01:34
推 LMakoto:第一個臉像周星馳啊~~~~~~~~~~~~~~~~~~ 08/1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