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incs:獸獸!!!!!!!!!!!!!!!!! 08/20 00:47
推 may110535:獸獸..... 汁交阿汁交~~~~ 08/20 00:47
推 dreambecky:所以偶像要和獸獸一起跑步嗎? 08/20 00:47
→ meggy0104:速飆呢??????????????!!!!!!!!!!!!!!!!!!!!!!!!!!!!!!!! 08/20 00:47
推 lumandog:叫他獸獸,嗯嗯,果然是汁交!!!!!!!!!!!!!!!!!!!!!!!! 08/20 00:47
推 pinkbluelove:獸獸!! 好害羞>//< 08/20 00:48
→ yaojm:電腦還沒來丫~~~ 我超期待的!!!!!!!!! 08/20 00:48
推 mut:趕快來阿!!!!!!!!!!! 08/20 00:49
→ lumandog:那偶像怎麼稱呼冠佑? 08/20 00:49
→ yaojm:Yo Man~~ 08/20 00:49
→ zincs:獸獸、殺殺,那其他三位的稱謂是??? 08/20 00:49
推 may110535:那瑪莎呢~~~ 08/20 00:49
→ zincs:Yo Man~~~~~XDDDD 08/20 00:50
推 mayiou:那主唱呢? 08/20 00:50
推 stacey761023:那阿信呢???XDDDDDDDDDDDD 08/20 00:50
推 bettybuy: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8/20 00:50
→ lumandog:Hey! Yo Man~~ XDDDDDDDDDDDD 08/20 00:50
推 candysweety:獸獸???!!納信信莎莎石石跟佑佑呢XDDDDDD 08/20 00:51
→ yaojm:我怎麼稱呼不重要 問題是 你們埋藏在心底 最想怎麼稱呼他們! 08/20 00:52
推 pamaer:瑪莎一定是莎莎阿 08/20 00:53
→ style0424:可是我比較想知道偶像怎麼稱呼他們 08/20 00:53
推 marcchoutw:我也想知道偶像怎麼稱呼他們XD 08/20 00:54
推 pitz:エロ...... 08/20 00:54
→ marcchoutw:瑪莎說不定是瑪瑪XDDDD 08/20 00:54
→ mut:我剛也在想瑪瑪XDDDDDD 08/20 00:54
→ pamaer:莎莎好煽情喔 配上他一頭長髮XDDDDDDD 08/20 00:54
→ style0424:那阿信就阿阿啦(有口說不出) 08/20 00:55
→ yaojm:阿! 信收了沒~~~~~ 08/20 00:56
→ lumandog:阿! 信沒收到~~~~~ 08/20 00:57
推 shan0616:好甜蜜噢~~ SOSWEETXDDDDDD 08/20 00:57
→ style0424:馬~殺~雞了沒!! 08/20 00:57
→ juilypink: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8/20 01:11
推 yuching37:獸獸勒=ˇ= 一起去跑步吧你們!!! 08/20 01:36
推 RADIUSF:突然想到肚皮不就是....皮皮... 08/20 01:37
推 ff423019671:獸獸、民民、莎莎是汁交....媽媽這版好A喔~~!(奔 08/20 02:04
推 mingkwan:獸獸...怎麼感覺好噁心~ 偶像會叫石頭做頭頭嗎? 08/20 14:18
推 ff423019671:什麼頭?樓上好a喔~~~(羞奔) 08/20 15:07
推 mingkwan:樓上想太多XDD 就石頭的頭... 08/20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