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oleoleoleo:還不睡!! 08/20 01:23
→ dowun:吃不完的鹹酥雞 結果換來很受很受的偶像 08/20 01:23
推 aasw:還不快去睡~ 08/20 01:24
推 zincs:秋天落葉XD...好詩意阿~ 08/20 01:25
推 slipa:好懷念啊!!!以前玩大型電動那種互挑嗆聲真的很白爛又好笑!! 08/20 01:25
推 mut:對押~~好瘦的偶像@@ 08/20 01:25
推 pitz:我只會玩魔術方塊︿( ̄︶ ̄)︿ 08/20 01:25
推 lumandog:小時候都完泡泡龍、小精靈之類的 ^^ 08/20 01:29
推 blueeyes9656:原來偶像的瘦身祕訣是吃鹹酥雞XDDD 08/20 01:30
推 Sessyouarn:秋天落葉XDDD 偶像快去睡~~ 08/20 01:31
推 dreamer5:現在大家都只愛躲在家裡 一個人埋頭玩網上遊戲 >< 08/20 01:42
推 yuching37:人老了就喜歡回憶→ 我是說我自己ˊˇˋ 08/20 01:45
推 jackwelch:我都玩92年日本職棒用西武獅... 08/20 08:50
推 waygo1027:推秋天的葉落 08/20 11:53
推 dreambecky:有吃不完的鹽酥雞呃...... 08/20 12:47
推 rockpu:秋天的葉落完全戳中我笑點XDDDDDD 08/20 13:47
→ lovestayreal:宵夜文 XD 08/20 16:12
推 linda81512:秋天的葉落XDDDDDDDDDDDDDD 08/20 16:12
推 AugustLover:秋天的葉落好有詩意~~呀~~ 偶像濕人~~ 08/20 17:20
推 lovestayreal:偶像濕人~~~~ 08/20 18:15
推 indietaiwan:退休生涯規劃確認 08/21 02:36
推 WELDOM:哈哈哈哈一家都很暴力!!! 08/21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