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rubic:偶像早安!!!!! 希望家屬能慢慢的走出悲傷,默哀.... 08/27 06:27
推 candysweety:偶像早安!!希望家屬能慢慢的走出悲傷,受害者R.I.P... 08/27 07:02
推 jackwelch:偶像早安~~要帶給全宇宙的人滿滿的歡樂喔! 08/27 09:18
推 melanieysy:偶像早安!!!謝謝你們來 希望當局快查出真相給他們 08/27 09:46
推 iamhailey:哇!!很會逛耶~~ 08/27 09:59
推 Zyzzyva:偶像整篇文超跳痛啊XDD 08/27 10:02
→ lovestayreal:啤酒也太妙了吧 08/27 10:02
推 jadeinforest:旺記叫你們幫我買G.O.D.的箱子了!! 08/27 10:23
推 dreamer5:期待下次在香港90分鐘的演出! (香港人心都碎了 很痛心) 08/27 10:25
推 potatotwists:我也很愛在G.O.D.亂買XD 08/27 12:12
推 arhei0715:期待下次的90分鐘!!!!! 心已碎+1 08/27 12:53
推 duckzai:謝謝旺福能在這悲痛的日子給我們一些歡樂 :) ps:肚皮的tee 08/27 17:52
→ duckzai:是不是在G.O.D.買的? XD 08/27 17:53
推 chandaiman:肚皮的應該是翠華tee 08/27 21:10
推 rinic:推翠華XDDDDDDDDD 08/28 00:38
推 yinyi0530:香港室內的冷氣真的好像不用似的,開超大!偶像下次還要 08/28 03:06
→ yinyi0530:再來香港表演喔^^ (菲律賓的事,看一次新聞就哭一次T^T) 08/28 03:07
→ yinyi0530: 漏打~ "錢" 08/28 03:08
推 duckzai:翠華tee真的好可愛 XDD 08/28 12:49
推 summergogogo:感謝你們為悲傷的香港帶來歡樂 那天玩得很開心 08/28 20:42
→ summergogogo:香港人要好好活上去!!!! 08/28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