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俺的腿軟了一半... 頭到現在還在暈 大家平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187
lovestayreal:很平安!! 08/30 16:53
SMILEMAX:我在洗澡給我地震 超想砍人的Orz 08/30 16:58
eva421520:沒感覺.___. 08/30 17:05
aaosiris:依偶像的症狀.......很顯然的是貧血!!!!!!! 08/30 17:05
mingkwan:香港感受不到啦哈哈~~~~~ 08/30 17:11
eva0606:沒感覺 ... 08/30 17:11
stacey761023:沒感覺+1! 08/30 17:13
candyfloss:完全沒感覺....... 08/30 17:18
lvmadasr:沒感覺... 08/30 17:23
evasandy:台中沒感覺...不過看新聞畫面台北風雨蠻大的 08/30 17:32
sysy60711ar:在睡覺 我以為是我在做夢...... 08/30 17:37
zincs:看電視報導才知道有地震@@" 08/30 17:41
starfairy:在15樓..天要塌了啊)))) 08/30 18:44
mandy2012:香港沒地震=v= 08/30 18:57
xxshihh:沒感覺欸都在走路! 08/30 20:09
rio0729:我都準備好要抱著筆電逃命了XD 08/30 20:52
pitz:重感冒 分不清是自己頭暈還是真的地震 直到同事尖叫才知道XD 08/30 22:13
bj03204:在18樓 可是很悠哉的坐在沙發上看朋友跑來跑去..XDDDD 08/31 00:07
yaojm:很容易看成 看好朋友跑來跑去!!!! 驚了一下!!! 08/31 00:53
aaosiris:我才被樓上驚了一下!!!!!!!!!!! 08/31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