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ngkwan:偶像轉用倉頡吧!!! 09/14 20:36
→ slipa:新酷音? 09/14 20:36
→ bill3:香草 09/14 21:10
推 marcchoutw:來用倉頡嘛!!!!!! 09/14 21:13
推 dowun:MAC的注音 可以讓偶像更能汁交耶 09/14 21:28
推 p12098460:imac+1 我用奇摩輸入法^^ 09/14 22:41
推 i210198:真的很少線~加上最近換了無線滑鼠和鍵盤~只是要很多小朋友 09/17 01:49
→ i210198:哈~我只會漢音~要標點符號的時候,都覺得麻煩 09/17 01:52
推 itczlgm:imac 首推奇摩輸入法 讓你回味無窮 打了還想再打打打打... 09/17 03:43
推 eviany:裝雅虎奇麼輸入法吧 09/2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