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桌面 是真實世界我在用的桌面 換了imac之後 整個桌面便清爽了 線也少了很多 真的是很酷 不過發現 imac在運作的時候 相當的燙哩!!! 有種白天不敢開機的感覺!!!!! 另外還有輸入法 有點不好用 不知道mac有沒有比較酷的注音輸入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6.93
mingkwan:偶像轉用倉頡吧!!! 09/14 20:36
slipa:新酷音? 09/14 20:36
bill3:香草 09/14 21:10
marcchoutw:來用倉頡嘛!!!!!! 09/14 21:13
dowun:MAC的注音 可以讓偶像更能汁交耶 09/14 21:28
p12098460:imac+1 我用奇摩輸入法^^ 09/14 22:41
i210198:真的很少線~加上最近換了無線滑鼠和鍵盤~只是要很多小朋友 09/17 01:49
i210198:哈~我只會漢音~要標點符號的時候,都覺得麻煩 09/17 01:52
itczlgm:imac 首推奇摩輸入法 讓你回味無窮 打了還想再打打打打... 09/17 03:43
eviany:裝雅虎奇麼輸入法吧 09/2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