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團裡沒女生超悲哀!! 可以說是最委屈少女團體 相信你的貢獻可以讓韓流少女團體相形失色!!! 不管怎麼樣!!!!!!!!!!!!!!!!!!!!!!!偶像的壞品味依舊超壞!!!! 喝啤酒也超壞!!!!!!!!!!!!!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73.197
i210198:我覺得少女團體要穿少一點,下次請穿比基尼喔!!!! 09/18 23:02
i210198:還有瑪靡在舞台旁邊跳舞好可愛喔! 09/18 23:03
jojo5417:大家也跟著跳啊XD 大家都好可愛 09/18 23:09
Snaillike:今天hola sisters的DJ是誰? 09/19 00:00
MooseHo:我今天把壞品味聽成壞體味XDDDD 嚇我一跳XDDDD 09/19 00:08
jojo5417:DJ超有型的 默默給它很酷 09/19 00:59
jojo5417:真是壞透了 09/19 00:59
Justnoname:想問HOLA SISTERS今天兩首自創曲的歌名! 09/19 01:33
citizen621:樓上 有你真好&一個人旅行 09/19 16:27
Justnoname:謝謝citizen~這有出EP或專輯了嗎? 好好聽卻找不到>< 09/19 21:30
citizen621:沒發行過喔!!只有表演時才有機會聽到的!! 09/23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