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210198:我覺得少女團體要穿少一點,下次請穿比基尼喔!!!! 09/18 23:02
→ i210198:還有瑪靡在舞台旁邊跳舞好可愛喔! 09/18 23:03
→ jojo5417:大家也跟著跳啊XD 大家都好可愛 09/18 23:09
推 Snaillike:今天hola sisters的DJ是誰? 09/19 00:00
推 MooseHo:我今天把壞品味聽成壞體味XDDDD 嚇我一跳XDDDD 09/19 00:08
→ jojo5417:DJ超有型的 默默給它很酷 09/19 00:59
→ jojo5417:真是壞透了 09/19 00:59
推 Justnoname:想問HOLA SISTERS今天兩首自創曲的歌名! 09/19 01:33
推 citizen621:樓上 有你真好&一個人旅行 09/19 16:27
推 Justnoname:謝謝citizen~這有出EP或專輯了嗎? 好好聽卻找不到>< 09/19 21:30
→ citizen621:沒發行過喔!!只有表演時才有機會聽到的!! 09/23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