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al09:不過待在家裡也好不到哪裡....淹水也很恐怖 09/19 19:36
推 marcchoutw:明天要上班/_______\ 09/19 19:47
推 mingkwan:YOOOOOOOOOOOOOOOOOOOOOO 香港完全沒事!! 09/19 19:52
推 aaosiris:剛剛用跑的去覓食 又用逃命般的跑回家!!!超恐怖 09/19 20:20
推 dog37:高雄從中午到現在都好恐怖 09/19 20:21
推 alphomt1152:台中安全...怕明天下雨... 09/19 20:28
推 bj03204:嘉義非常可怕 09/19 20:37
推 lvmadasr:苗栗無風無雨= = 但怕明天會大風大雨... 09/19 20:58
推 Dick2621:淡水有風無雨.. 09/19 21:02
推 lovestayreal:風聲好大! 09/19 22:05
推 since477:今天在路上騎車好刺激!!!!!! 09/19 22:31
推 happyplay8:淡水有風無雨+1鄰居沒放好的雜物滿天飛= = 09/19 22:52
推 mayday90174:苗栗很平靜,剛烤完肉回到家@@ 09/1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