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捷報!!! 水蜜桃輓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72LJaVNvo
飛向你飛向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Rqr9ngzxLw
小綿羊趕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biCp1lXCA
迷你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dbiCp1lXCA
過場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oExBzsSgTI
過場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3E044-xlw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1.223
evanceliang:我剛剛也在現場!!旁邊才三歲的小妹妹也跟著喊偶像XDD 09/26 00:30
dog37:不過還是沒問到為何要暫別阿! 09/26 00:33
evanceliang:暫別可不可以再加個高雄場...台北那場去不了啊~~~ 09/26 00:34
rockmanx4567:唉唉 車錢很貴不然就去了 09/26 00:51
dog37:暫別高雄場+1 今天其實很多人是特地去看旺福的耶!! 09/26 12:40
dnarock:暫別高雄場 +1 特地去看旺福 +1 09/26 12:50
dnarock:這次表演的vocal好小聲喔...聽不太到mami的聲音耶... 09/26 13:00
dnarock:不知道有去的朋友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 09/26 13:01
dnarock:不過...有玩到偶像遊戲真是太開心了... ^O^ 09/26 13:02
rockmanx4567:瑪靡有跟音控說調大 我以為是我在吉他前面所以沒聽到 09/26 13:15
rockmanx4567:所以在其他位置的人如果也有這感覺的話 那就是不夠大 09/26 13:15
c129: 暫別高雄場+1 真的沒法去台北!!!!!!!! 10/03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