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aojm (小小民)》之銘言: : http://www.facebook.com/wonfu : 速至小旺福fb小軍方小粉絲小專頁 : 屬於小旺福的第一個 : 預!!!!!!!!!!!!!!!!!!!!!!!! : 一起在 : the wall 轉角預見 : 最邪惡的 一群小鬼 : 小 旺 福 我打算飛到台灣看10/30的小旺聖節~ (10/29有宇宙人暫別唱, 來個一石二鳥唄~) 想買票問題就來了… 經由預售網賣的票要24小時內到ibon取票, 但我20號才到達台灣, 那我應該19號才於預售網買票再於20號到7-11取票嗎? 如果“幸運地”預售票賣光光, 現場還會有票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03.132.171
okumo:有呀...現場有票賣呀...只是比預售票貴一些... 10/08 22:55
moshan:就是說就算預售票賣光還是會有現場票嚕? 10/09 01:49
marcchoutw:現場不是六百塊嗎? 10/09 12:06
minimoni152:我有一張票臨時無法去~有人需要嗎? 10/10 22:21
moshan:ma大, 我看legacy預售賣完好像就不會有現場票所以想看the 10/11 00:55
moshan:wall是否一樣... 10/11 00:55
moshan:mi大... 我們站內信聊~~~~萬謝嚕~ 10/11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