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時候 b大特地打電話來關心 有關我們站別的事情 當他知道我們的用力與用心之後 他好像high了 有種笑歪的感覺 然後 我有種 他好像快忍不住要說了的感覺!!! 但是他還是硬忍住了他笑歪了的淚水 不斷幫旺福拉票 其實更讓人感動的是 那陣子他收養的貓咪們 染上貓瘟 走了幾隻小朋友 b大每天為了小貓奔波 卻徒勞無功 其實心情很Down 但是他還是很堅強!! 還主動關心旺福的動向 並且跟我們一起位這個重要的一刻 在網路上拉票 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4.174
yaojm:我死定了!!! 我不應該說最後一句話的!!!!!!!! 10/08 02:15
Yummy:讚!!!!!!!! 10/08 02:27
zouan:果然是情深意重阿!!先前還誤以為他沒人性XD b大好人推!!! 10/08 02:27
dowun: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我先tag好) 10/08 02:31
rainshe: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2:39
meggy0104: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2:40
Yummy: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2:41
aaosiris:讓你三杯芭樂汁不就好了~~~~~~免驚!!!!!!! 10/08 02:46
meggy0104:b大可能比較怕養樂多XD 10/08 02:49
X06NK4: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2:59
hybridchild: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高梁 10/08 03:00
yjh23:深情意重!!!!!!!!!!喋血兄弟也讓b大參一咖好嗎!!!!!!!!!!!XD 10/08 03:00
oumo:情深意重!!!!!!!!!!!!!!!!!!!!!!!!!!!!!!!!!!!!!!!!!!!!!!!!! 10/08 03:32
kittyting:有情有義好b大! 好b大阿好b大~~ 10/08 05:32
slipa: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5:42
evasandy:yaojm:b大 感謝你阿!!(情深意重)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6:57
candysweety: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6:58
shew: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by 旺福小民承諾也! 10/08 07:40
sunnyliu: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7:49
daishke: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8:19
wlvfgqaz: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跑不掉了XD 10/08 08:41
sakon:3杯 1L的啤酒杯...啊...你死定了... 10/08 08:56
joy12320: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9:25
vivian0304: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罐 (自動幫加碼)XD 10/08 09:46
blpapf: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你慘了XDDDD 10/08 10:16
ptlin:偶像賴不掉了!!!!!!!!!!!!!!!!!!! 10/08 10:21
fishsjean: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你完了 XDD 10/08 11:17
sashachiu:小偶像的承諾~~ 情和義~~值千杯~~~!!!! 10/08 11:41
maydaywei:b大 感謝你阿﹗﹗﹗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12:34
lanyangyu: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XDDDDDD 10/08 13:29
alphomt1152: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不夠吧? 10/08 16:10
lowb: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XD 10/08 17:15
tolia: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58度高粱喔~ 10/08 18:02
tolia:b大鐵漢柔情man哥!!!!! 10/08 18:03
donotafraid:b大你超讚!!>w< 想發您一張好人卡發現全都給瑪莎了XD 10/08 18:59
dreamer5:鐵漢柔情的B大!!! (F)(F)(F) ^_______^ 10/08 19:26
mandy2012: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逃不掉的XD 10/08 20:15
miyuki0925: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20:15
zincs: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偶像!!! 10/08 20:45
mingkwan: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才怪 10/08 22:01
gua24: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偶像!!! 10/09 00:58
pinion55555: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偶像說話 10/09 01:45
mingkwan:偶像要去關心b大啦XD 因為他切到手了XDDDDDDDDDD 10/09 02:11
balaja:下次我讓你喝不只三杯~ 10/09 04:07
lovelyyma:樓上b老大還沒睡阿!記得要讓三杯喔~ 10/09 04:15
lovelyyma:獸體要保重阿! 10/09 04:17
rainshe:balaja:下次我讓你喝不只三杯~ 10/09 04:20
donotafraid:balaja:下次我讓你喝不只三杯~ 小旺福成年了嗎??XD 10/09 11:06
marcchoutw: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XDDDD 10/09 12:06
linlin00:b大、y大你們怎麼會是算「杯」的?應該是「採罐」吧XDDD 10/09 16:18
tami0414: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XDDDD 10/09 20:25
mayhepi:至少也要三打!! 10/09 22:32
maydayrainy:b大帥喔!!! y大三杯加油!!! XD 10/10 22:51
candysweety:balaja:下次我讓你喝不只三杯~ 帥喔!!XDDDDD 10/11 06:51
motorcycles:b大讓三杯 還能贏偶像嗎..?? 要不要開個賭盤啊!! 10/11 11:44
mandy2012:b大,手指受傷就先不要喝酒啊~~ 10/13 12:01
iamchristine:b大和小民你們聖誕就在大舞台的後台盡情喝吧~~ 10/13 17:41
iamchristine:看看到底是誰讓誰比較多,我們觀眾來做評審! 10/1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