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aojm:我死定了!!! 我不應該說最後一句話的!!!!!!!! 10/08 02:15
推 Yummy:讚!!!!!!!! 10/08 02:27
推 zouan:果然是情深意重阿!!先前還誤以為他沒人性XD b大好人推!!! 10/08 02:27
推 dowun: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我先tag好) 10/08 02:31
推 rainshe: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2:39
推 meggy0104: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2:40
推 Yummy: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2:41
推 aaosiris:讓你三杯芭樂汁不就好了~~~~~~免驚!!!!!!! 10/08 02:46
推 meggy0104:b大可能比較怕養樂多XD 10/08 02:49
推 X06NK4: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2:59
推 hybridchild: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高梁 10/08 03:00
推 yjh23:深情意重!!!!!!!!!!喋血兄弟也讓b大參一咖好嗎!!!!!!!!!!!XD 10/08 03:00
推 oumo:情深意重!!!!!!!!!!!!!!!!!!!!!!!!!!!!!!!!!!!!!!!!!!!!!!!!! 10/08 03:32
推 kittyting:有情有義好b大! 好b大阿好b大~~ 10/08 05:32
推 slipa: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5:42
推 evasandy:yaojm:b大 感謝你阿!!(情深意重)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6:57
推 candysweety: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6:58
推 shew: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by 旺福小民承諾也! 10/08 07:40
推 sunnyliu: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7:49
推 daishke: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8:19
推 wlvfgqaz: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跑不掉了XD 10/08 08:41
推 sakon:3杯 1L的啤酒杯...啊...你死定了... 10/08 08:56
推 joy12320: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09:25
推 vivian0304: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罐 (自動幫加碼)XD 10/08 09:46
推 blpapf: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你慘了XDDDD 10/08 10:16
推 ptlin:偶像賴不掉了!!!!!!!!!!!!!!!!!!! 10/08 10:21
推 fishsjean: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你完了 XDD 10/08 11:17
推 sashachiu:小偶像的承諾~~ 情和義~~值千杯~~~!!!! 10/08 11:41
推 maydaywei:b大 感謝你阿﹗﹗﹗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12:34
推 lanyangyu: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XDDDDDD 10/08 13:29
推 alphomt1152: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不夠吧? 10/08 16:10
推 lowb: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XD 10/08 17:15
推 tolia: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58度高粱喔~ 10/08 18:02
→ tolia:b大鐵漢柔情man哥!!!!! 10/08 18:03
推 donotafraid:b大你超讚!!>w< 想發您一張好人卡發現全都給瑪莎了XD 10/08 18:59
推 dreamer5:鐵漢柔情的B大!!! (F)(F)(F) ^_______^ 10/08 19:26
推 mandy2012: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逃不掉的XD 10/08 20:15
推 miyuki0925: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10/08 20:15
推 zincs: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偶像!!! 10/08 20:45
推 mingkwan: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才怪 10/08 22:01
推 gua24: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偶像!!! 10/09 00:58
推 pinion55555: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 偶像說話 10/09 01:45
推 mingkwan:偶像要去關心b大啦XD 因為他切到手了XDDDDDDDDDD 10/09 02:11
推 balaja:下次我讓你喝不只三杯~ 10/09 04:07
推 lovelyyma:樓上b老大還沒睡阿!記得要讓三杯喔~ 10/09 04:15
→ lovelyyma:獸體要保重阿! 10/09 04:17
推 rainshe:balaja:下次我讓你喝不只三杯~ 10/09 04:20
推 donotafraid:balaja:下次我讓你喝不只三杯~ 小旺福成年了嗎??XD 10/09 11:06
推 marcchoutw: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XDDDD 10/09 12:06
推 linlin00:b大、y大你們怎麼會是算「杯」的?應該是「採罐」吧XDDD 10/09 16:18
推 tami0414:yaojm:b大 感謝你阿!!! 下次我讓你三杯XDDDD 10/09 20:25
推 mayhepi:至少也要三打!! 10/09 22:32
推 maydayrainy:b大帥喔!!! y大三杯加油!!! XD 10/10 22:51
推 candysweety:balaja:下次我讓你喝不只三杯~ 帥喔!!XDDDDD 10/11 06:51
推 motorcycles:b大讓三杯 還能贏偶像嗎..?? 要不要開個賭盤啊!! 10/11 11:44
推 mandy2012:b大,手指受傷就先不要喝酒啊~~ 10/13 12:01
→ iamchristine:b大和小民你們聖誕就在大舞台的後台盡情喝吧~~ 10/13 17:41
→ iamchristine:看看到底是誰讓誰比較多,我們觀眾來做評審! 10/1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