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ki1003:我也有看 前面背景音樂 還有 天天天天 10/09 21:36
推 Yummy:還有愛有什麼不好!! 10/09 22:18
推 lvmadasr:樓上+1 我也有聽到愛有什麼不好~ 在介紹胡椒餅的時候!! 10/09 22:20
推 HanerKJH:剛剛也正在看 難怪感覺很耳熟 不過還是會一不小心就被炒 10/09 23:02
→ HanerKJH:飯給吸走 XXD 10/09 23:02
推 cutepepe:我也聽到愛有什麼不好~~XDDD 10/10 01:12
推 Naori:我也有聽到愛有什麼不好~~背景音樂都是偶像們的歌阿>< 10/10 02:59
推 also500:有天天天天!!! 10/10 18:26
推 peedrum:我也有看到!!!!!!!!! 10/10 21:47
→ aaosiris:暫別啦~不是暫時解散!差很多 10/11 00:25
→ KennyYao:對啦是暫別...打的時候一直想不到用詞...XD 10/12 08:27
※ 編輯: KennyYao 來自: 220.136.77.251 (10/12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