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wonf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大家 今天一整天幫我們集氣!!! 下午練團 一口氣把小旺聖節的曲目 從頭到尾把歌全部跑完 然後上節目 回來隨便亂吃一頓飯 錄音 結果器材有點問題 搞了很久 終於在12點多才回到家!!! 相當的疲勞!!!!!!!!!! 好需要Energy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0.139
christinadog:集氣!!!!!!!!!!!!!!!!!!!!!!!!!!!!!!!!!!!!!!!!!!!!! 10/28 02:21
Imdream: 加油!!!!!!!!!!!!!!!!!!!!!!!!!!!!!!!!!!!!!!!!!!!!! 10/28 02:27
slipa:來口巧克力 給你充足Energy!!MV集氣!!!!!!!!!!!!!!!!!!!!!!! 10/28 02:39
zbxxxx:雖然早上我還沒起床,但我會在睡夢中為你們加油的!!!!!!!!! 10/28 03:19
michmu:集氣!!!加油!!!!!!!!開始拍MV了!!!!!讚!!!!!!!!!!!!!!!!!!! 10/28 07:50
pitz:辛苦了~!!!!!!!!!!!!!!!!!!!!!!!!!!!!!!!!!!!!!!!!!!!!!!!!!! 10/28 12:03
prolion:集氣!!!!!!!!!!!!!!!!!!!!!!!!!!!!!! 10/28 12:50
mingkwan:偶像加油!!!!!!!!!!!!!!!!!!!!!!!! 10/28 18:47
mingkwan:需要energy...那要找那隊組合啦XDD 10/28 18:47